重影繁yin

吃颗糖吧💞

the bone

他在十一岁出头的时候,碰过她的肩膀
那时候她还不是格兰芬多的完美小姐,在他说出泥巴种三个字的时候,还会冲动的像一个低劣的麻瓜一样冲过来揪着他的领带。
他瞪着她近在咫尺的脸,她的眼睛像焦糖
他突然不受控制的握着她的肩膀把她推开,肩上消瘦的骨头划过他的掌心。他表现的像碰到什么脏东西一样,在衣服上擦了擦手,转身无所谓的走开,余光中看见她被气的眼睛瞪的更大了。
可他好像迷上了她肩上的温热骨头突起划过掌心的感觉
他想,因为她是肮脏的,他骨子里的优良血统控制不住想要教训她,就像上次一样,狠狠的握着她的肩膀把她推开
不是因为别的任何原因,不会是任何其他的原因
可她好像再也不屑碰他
他用最羞辱的语言讽刺她和她的朋友,大声嘲笑着格兰芬多们那些愚蠢的行为
她对别人说 "别理他"
她的眼神让他觉得自己像一只炸尾螺
她的眼睛像焦糖
他想知道她肩膀上那块小小的突起的骨头是不是他短暂的幻觉,可她再也没有向他冲过来,她是一个愚蠢的,自命清高的格兰芬多,哦,她还是一个泥巴种。
----------------——–----------

他戴着食死徒面具跟着别人在树林中奔跑,疤头波特和他的朋友在这里,暗色的树林让他的心跳的厉害,他只是害怕,他一直是一个胆小鬼,他伸出手摸了摸自己口袋里的门钥匙,纳西莎给他的时候告诉他这可以打破任何禁制,他可以逃,没人会知道。
他们还没有找到他们的猎物,这群邋遢的偏执狂,说不定疤头和他的朋友已经在外面里商量着要不要一把火烧了这片林子,然后绕着火光跳踢踏舞。
然后他看到不自然的闪光,他俯下身,几块碎玻璃,像极了救世主的眼睛碎片。他偷偷把他们藏了起来。
"怎么了,小马尔福,吓得要吐了?"
"我只是想我们分开比较有效率,否则我担心我们自相残杀后你的尸体会让别人以为我们跟凤凰社经历了一场大战,然后你受到烈士般的待遇会让我每天半夜笑醒"
他的食死徒同伴咒骂着离开了
然后他找到了她,他和她总有一种宿命般的缘分,他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单方面这样想。
她举着魔杖指着他的脖子,她的额头上有一道血迹
该死的,该死的,该死的缘分
她不会靠近他,不会相信他说的每一句话,不过也不一定..
"你知道吗,疤头波特被抓了"
"闭嘴马尔福,你这个该死的……
"你不相信吗?真可惜,我还想给你一点他的遗物"他举起了玻璃片,一脸得意的说.
她脸上短暂出现天崩地裂的空白
"除你武器"他压低声音说出了咒语
你看,她是一个格兰芬多,再聪明的格兰芬多也会被骗的。
她反应过来,不顾一切的向他冲了过去,他趁机抓住她的肩膀把她藏在自己和一簇灌木中间

"听着你这个狂妄的小子,你最好专心点别想着一个人就可以游手好闲"
"意思是你在这里什么都没有发现?"
他看着去而复返的食死徒,口袋里的手拧成了拳头
他感受到她温热的身体靠着自己微微发抖,他不由自主回想起刚刚的感觉,她很瘦,肩膀上的骨头都抓太紧都会点疼,但碰她的感觉还是很奇妙,怎么说呢,像在飞天扫帚上的感觉
他的同伴再次被他气的走了,他回头看她,惊异的发现她看他的眼神不再是单纯的厌恶,就像,从炸尾螺升级成了黑魔法防御课的那只蜘蛛,对,那眼神里带着同情
梅林,马尔福祖先要是知道他把自己想成什么大概会在庄园门口用烫金的大字写上"德拉科与泥巴种不准入内"几个大字
管他呢,他把门钥匙塞到她手里
"欠我一个人情,格兰杰,你人生中第一个对斯莱特林亏欠的人情"
"谢谢你,马尔福"
她低头嗫嚅着,他觉得这个样子有点好笑,但她突然抬起头看着他,焦糖一样的眼睛有他的倒影
他的心咚咚咚的跳起来
"我会记住今天这件事,德拉科•马尔福救了我的命,我会一直记住这件事"她说
梅林,为什么麻瓜出生的女巫是会有这样一双该死的眼睛
----------------------------------------
"把手伸出来"
"什么?"
"我说把手伸出来马尔福,我们需要立牢不可破誓言,这里没几个人相信你对凤凰社的忠诚,我们需要一个保证"
"你的意思是,你相信我"
"我是你的担保人,很不幸我是唯一一个相信你内心还存在一点可怜的善良的人,我需要对你的行为负责"
"你说你还需要对我负责,看在梅林的份上,格兰杰,你妈妈教过你负责在男女之间意味着什么吗"
她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马尔福,我想帮你,我知道用这种方式会伤了你的自尊,但你知道这是唯一的办法,没有人能够忍受时时刻刻被怀疑,你不能,我也不想这样"
她向他伸出了她的手
他看着那只手,纤细的手指,指甲因为长期的奔波有点开裂,他握了上去,有一种完全可以把她的手包在掌心的感觉。
他突然想要恶作剧一下,他把袖子撸起,露出了狰狞的食死徒标记,期待看到她退缩的表情
可她没有,她冷静的欣赏了一下,突然笑了
"说实在的,这真的很像麻瓜纹身,那种一天到晚逃课的小混混纹在身上的那种"
他皱了皱眉,他不想要她这种反应,他是个坏蛋不是吗?他辱骂了她三年,他的家人制造着可怕的死亡,他身上有这种可怕的标记,她应该丢下他的手尖叫着跑开,关上他们之间所有的关于一些柔软的晦涩的难以言说的东西的门
那样他就可以,就可以
他就可以做一个像他爸爸一样的人,走向他的宿命……
她继续说,"我觉得战争结束后,你如果不喜欢这个,我可以,我可以带你去麻瓜纹身店看看能不能用一些其他的文身掩盖掉它一些,我觉得既然伏地魔这么看不起麻瓜,也许麻瓜的没有魔法的物理性掩盖会有用,其实你不用在意这个,我可以理解你当时......"
他看着她的脸,她的脸上透着诡异的绯红,她一直可以是滔滔不绝的,他很了解这些,他们从11岁开始就一直在被动的了解着对方。可她从来没有对他说过这么多话,还说,怎么说呢,她的意思是战争结束之后他们还会保持联系的意思吗?她的指骨抵着他的手心,他试探性的握紧了些,她脸更红了,但没有挣开。
他其实一直知道自己这么多年都在回想她肩上的骨头的触感的原因,很显然,她的指骨更加迷人
真是难以置信不是吗,青春期的迷恋原来可以持续这么久,甚至好像会蔓延到一生
他看着他们的双手,彼此交握,他突然忍不住笑了
她突兀的住了口,有点紧张的看着他
他看着那双熟悉的,美丽的眼睛,说
"我发誓格兰杰,现在起,你拥有我的忠诚"
----------------------------------------
她很生气,是真的生气
"我真的不敢相信,马尔福,你竟然在你的那个丑陋的印记旁边纹上了H,别跟我说您的家族的人都用这种独特的方式来表达爱意"
"是德拉科,我说过了,这代表着现在我最畏惧的人是你。根据我对你们麻瓜连续剧的研究来看,一个男人有多爱一个女人就有多怕一个女人,你看我对你的爱有多深"
她用匪夷所思的眼光望了他几秒
"你真的是一个混蛋"她总结
"那你就是一个喜欢混蛋的傻瓜"他把她一缕头发拨到耳后,冷静的分析。
他觉得她总会明白的,她总是能理解他,像是她能理解所有晦涩难懂的书一样。那个印记是他心底最扭曲混乱的一段记忆,只有她才能让他们淡去,她是他当初在黑暗中踽踽独行中所有的希望。

fin

这么点情节竟然也能拉出这么多字……废话多的人也是没救了

评论(22)

热度(3160)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